fbpx
2024-04-27

免責聲明

1. 內容

本站所提供的資訊以現有的研究資料為基礎,資訊並不能使用於診斷、治療與疾病預防上,因此本站無須承擔資訊是否即時、正確、完整或具有相同品質之責任。針對使用或未使用本網站提供之資訊,或使用不實或不完整資訊所造成有形或無形之損害,均不得要求網站作者負責,如有身體相關症狀與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療人員處理。

2. 連結

外部網站之連結不屬本公司或網站作者控管範圍,本站責任僅限可合理預期防範違法使用之內容。因此,本站明確聲明,在嵌入連結當時各連結網頁均無不法內容。此免責條款適用網站本身所嵌入的所有連結。若有違法、不實或不完全內容之責任,尤其是使用或未使用所提供之資訊而造成之損害,一律由被連結網站之經營者承擔。

3. 著作權與商標之一般條款

本站遵守圖片、影音檔及所有發表所用之文字著作權,並盡量使用自創或不需授權的圖片、影音檔及文字。網站所涉及之所有商標或可能受到第三方保護之商標均受到現行商標法與相關法律規範及註冊所有人之所有權保護。單就提及商標之事實,不足以作出商標未受第三方權利所保護之結論。